這家位於Thompson Denver市區的飯店附近的A5
我們看評價不錯,而且有各國和牛,想說來試試
走路過去發現門口很不起眼,不是傳統牛排館
比較是當地小眾的美式餐廳,結果裡面坐滿滿😍
氣氛不錯,很多人慶生,很吵雜熱鬧🤣
我們兩個人約會講話需要很大聲⋯⋯
• Wedge Salad| 推薦指數:⭐⭐⭐⭐⭐
上菜那一秒我和家屬直接被嚇跳,這份量簡直是巨型綠色炸彈!它真的太太太太美味了!裡面的靈魂醬料、醃製番茄和超大方厚實的酪梨塊,搭配在一起簡直是神仙組合,清爽又解膩,全場最高分直接給它!
• Beef Tartare Katsu Sando| 推薦指數:⭐⭐⭐
網路上吹很大的招牌,但我們吃了覺得好吃但普通……生牛肉的口感和普通牛奶吐司結合在一起,神奇地變得很像「鮪魚三明治」!雖然分量確實不小,吃完這道我和家屬居然就已經飽了,但驚艷度真的配不上它的名氣,小食量姐妹建議Pass,把胃留給別的!
• Denver Steak(8oz)| 推薦指數:⭐⭐⭐⭐⭐
Medium Rare(三分熟),熟度完美到哭!8oz 的分量對我們兩個小食量來說剛剛好。一入口那個油花的奶香味超級濃郁,肉質扎實有嚼勁又多汁,完全沒有老式牛排的死硬,大推!
• Becan & kimchi fried rice| 推薦指數:⭐⭐⭐
會點這道是看網友說美味,不過吃到這道時我們已經完全塞不下了!整體口味偏鹹,裡面的培根給得很足、炒得很香,但美中不足的是主角泡菜存在感有點低。如果不怕鹹、胃口大的人可以當主食,小食量真的可以不用點。
最新评论 9
: 姐妹你是厨师嘛,之前看到就想问了😊 姐妹你是厨师嘛,之前看到就想问了😊
: 主打一个听劝,有机会去要试试Wedge Salad 主打一个听劝,有机会去要试试Wedge Salad
: 第一次见这样的wedge沙拉!感觉好棒 第一次见这样的wedge沙拉!感觉好棒
: 超推薦 超推薦
: 图一右上你好可爱 图一右上你好可爱
: 特别🉑 特别🉑
: 三分熟太绝了 三分熟太绝了
: 那是半拉包菜吗 那是半拉包菜吗
: 💖☘️ 💖☘️
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