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人/小白也能养好的绿植推荐!快来评论区聊聊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本文对你有帮助,记得来晒晒圈看更多生活窍门、优质好物,还有礼卡奖品定时发放喔
213
51
37
16
笔记
粉丝
王一博严选👍Helly Hanson 海丽汉森 户外服饰5折起
防水夹克$126 Polo衫$64
0 Amazon澳洲亚马逊
美容仪界的六边形战士 AMIRO | 5in1面罩/光电眼霜/水光仪
直降$286+抽新品水光微针💉
1 AMIRO
终于‼️蕉下官网 独家3折起💥弹力运动裙$19👗
define平替衣仅$20✨
0 蕉下
Salomon新款突袭降价👟XA Pro 3D$174 🔥XT6$210
低至5.2折 Speedcross 3$141
0 THE ICONIC
NEBULA 投影仪 Mars 3旗舰4K $1099
桌面投影$639
0 Amazon澳洲亚马逊
KTC 显示器年中好价 低至4折
27英寸高刷游戏屏$194
0 Amazon澳洲亚马逊
CurrentBody 价格吊打618‼️至高立省¥1.3k
变相8.1折起💓
0 Currentbody AU
Revive贵妇护肤✨低至5折+满赠10件好礼🔥
新款回春油$232👀洁面$37
0 Revive
Fujifilm Instax Wide 400宽幅拍立得
$195(指导价$269)
0 Amazon澳洲亚马逊
Reolink EOFY大促 家用2K摄像头$49
户外夜视摄像头套装8折
0 Amazon澳洲亚马逊
最新评论 213
: 百香果
自从在farmers market买来放在土里就忘在那里了
月季我觉得加州也挺好养的 想起来就施个水肥然后就自己长。 向日葵也不错啊 有水就能长 百香果
自从在farmers market买来放在土里就忘在那里了
月季我觉得加州也挺好养的 想起来就施个水肥然后就自己长。 向日葵也不错啊 有水就能长
: 每次都是养什么死什么。于是我决定放过彼此。 每次都是养什么死什么。于是我决定放过彼此。
: 我也是我也是…. 我也是我也是….
: 非洲紫罗兰,只加水,保持土壤湿润,没加过肥料。一年两次开花。 非洲紫罗兰,只加水,保持土壤湿润,没加过肥料。一年两次开花。
: 随便养养就开花了。 好吧我胡说的 随便养养就开花了。 好吧我胡说的
: 龟背竹!pilea!发财树!超市的兰花也很好养! 龟背竹!pilea!发财树!超市的兰花也很好养!
: 那是你们还没有懒到极致! 懒到极致的话,就连假花都不要了(毕竟积灰呢)! 那是你们还没有懒到极致! 懒到极致的话,就连假花都不要了(毕竟积灰呢)!
: 荷兰番紅花被廣泛種植在花園、花壇、花盆或斜坡上,在春天開出非常艷麗的小花朵🌸 荷兰番紅花被廣泛種植在花園、花壇、花盆或斜坡上,在春天開出非常艷麗的小花朵🌸
: 君子兰太好养啦
从home depot花10块钱买的一小盆,胡乱种在前院,自己长了好几个小崽出来。分了株之后还继续长小崽,我已经没劲再把它刨出来分株了,就这么长着算了
君子兰太好养啦
从home depot花10块钱买的一小盆,胡乱种在前院,自己长了好几个小崽出来。分了株之后还继续长小崽,我已经没劲再把它刨出来分株了,就这么长着算了
回复 @匿名用户 : 英文是 Bush lily 英文是 Bush lily
: 一样一样的,握爪! 一样一样的,握爪!
: 仙人掌…弄都弄不死… 仙人掌…弄都弄不死…
: 我还养过小番茄🍅
……最后长得到处都是……实现了几个月小番茄自由,特别好吃。Armstrong garden买的 我还养过小番茄🍅
……最后长得到处都是……实现了几个月小番茄自由,特别好吃。Armstrong garden买的
: 我觉得植物还不好养坐标也很重要。我的多肉在俄亥俄下雪天被冻死,在德州夏天被晒死,自从搬加州之后欣欣向荣
我觉得植物还不好养坐标也很重要。我的多肉在俄亥俄下雪天被冻死,在德州夏天被晒死,自从搬加州之后欣欣向荣
回复 @bluedaniel : 你是指杆长长了吗?杆子很长了理论上砍了能再插的~但是杆长长一般是因为直射阳光不够或者水太多了,不改变环境以后还会继续长高的
你是指杆长长了吗?杆子很长了理论上砍了能再插的~但是杆长长一般是因为直射阳光不够或者水太多了,不改变环境以后还会继续长高的
: 多肉的根越长越高 跟长颈鹿的头一样支在外面 可以拦腰剪断再插回土里吗 多肉的根越长越高 跟长颈鹿的头一样支在外面 可以拦腰剪断再插回土里吗
: 这个特别好养。英文叫Chinese evergreen,中文叫粗肋草 这个特别好养。英文叫Chinese evergreen,中文叫粗肋草
: 芦荟,君子兰 芦荟,君子兰
:
疫情让我没闲着,屋里屋外种的满满的
疫情让我没闲着,屋里屋外种的满满的
回复 @SweetVivienne : 室内的我是一周浇一次,院子里的设置的自动浇水,冬天一天一次,夏天一天两次 室内的我是一周浇一次,院子里的设置的自动浇水,冬天一天一次,夏天一天两次
: 请问第一个多久交一次水合适呢 喜阴喜阳呢 请问第一个多久交一次水合适呢 喜阴喜阳呢
: 猫草
猫草
: 我家厨房窗外的牡丹非常符合懒人养的。朋友说的这株牡丹已经成精了……不需要任何打理呵护。既没浇水也没施肥,每年定时开出比脸还大的花盘。 我家厨房窗外的牡丹非常符合懒人养的。朋友说的这株牡丹已经成精了……不需要任何打理呵护。既没浇水也没施肥,每年定时开出比脸还大的花盘。
: 木本的是牡丹,草本的是芍药,英语里peony是芍药,开完后需要把地面上的都剪掉,冬天地面上什么也没有,来年再从土里重新长花茎。牡丹开完后枝条还都在地面上,冬天落叶光秃秃的是一棵灌木。 木本的是牡丹,草本的是芍药,英语里peony是芍药,开完后需要把地面上的都剪掉,冬天地面上什么也没有,来年再从土里重新长花茎。牡丹开完后枝条还都在地面上,冬天落叶光秃秃的是一棵灌木。
回复 @匿名用户 : 不是home depot买的。不过那里也有卖,你搜peony 不是home depot买的。不过那里也有卖,你搜peony
: 绿萝,龟背,第一张图片是什么植物都不知道,这几盆都挺好养的 绿萝,龟背,第一张图片是什么植物都不知道,这几盆都挺好养的
: 君君啥时候开通视频功能呀 做了一些种植视频 一直没法发![[捂脸哭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wulianku@2x.png?v=1)
君君啥时候开通视频功能呀 做了一些种植视频 一直没法发![[捂脸哭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wulianku@2x.png?v=1)
: 没事儿 咱去发xhs 没事儿 咱去发xhs
回复 @拔萝卜的小菠萝 :![[笑哭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xiaoku@2x.png?v=1)
![[笑哭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xiaoku@2x.png?v=1)
笑死 ![[笑哭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xiaoku@2x.png?v=1)
![[笑哭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xiaoku@2x.png?v=1)
笑死
: zz plant zz plant
: 养啥死啥
养啥死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