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用吊蔓的方式种了几棵小番茄,之前我都是用架子的,怕被小动物吃就套了袋子。
这两周一直刮风下雨闪电,
一堆袋子在暴风雨中飘摇不定,
队友说远看着以为有人在施法 🤣
我语重心长地解释,我这是为了能吃多几个,
防虫防鸟防兔子防老鼠防松鼠,
套袋是比较省事的方法 🤣
图片里一共有五颗
有两棵黄色的是白妃,
旁边的是梦想青甜,夏洛特和釜山。
旁边还有一棵青口蜜没有拍进照片里。
感觉白妃吃起来有点像高配版的疯狂巴里,
同样都是母猪级别的产量 😬😬😬
梦想青甜果然很甜,清甜好吃😬
夏洛特也是纯甜不酸,带着独特的香味
釜山88就显得略微逊色了一些。
青口蜜我还在等它熟,
据说甜度也是很高呢,好期待呀!
今年没有种美国的傻大个品种,
全部换成了亚洲甜度高的品种,
除了熟的慢,真的没毛病,太好吃了,
第一次吃小番茄吃出了葡萄的感觉 😂
最新评论 41
: 哪里买的这个绿色架子 哪里买的这个绿色架子
: 自己买绿色的园艺棍子搭,我之前有发过搭这个爬藤架的教程 自己买绿色的园艺棍子搭,我之前有发过搭这个爬藤架的教程
: 你在我主页搜 小菜棚 你在我主页搜 小菜棚
: ban哈哈哈还挺好看的啊 ban哈哈哈还挺好看的啊
: 哈哈 有种风水阵的感觉 哈哈 有种风水阵的感觉
: 请问哪里有卖那个白黄瓜的种子? 请问哪里有卖那个白黄瓜的种子?
回复 @abc個c : 我以前也种过,现在没有种子了,能买到吗? 我以前也种过,现在没有种子了,能买到吗?
: seedhao,是一种水果黄瓜 很甜 seedhao,是一种水果黄瓜 很甜
: 真的要用小袋子罩起来,我也是的,如果不照的话就会被小鸟或者小动物给啃掉,真的是太心疼了 真的要用小袋子罩起来,我也是的,如果不照的话就会被小鸟或者小动物给啃掉,真的是太心疼了
: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之前酸酸的那些就和他们共享,甜甜的得留着自己吃 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之前酸酸的那些就和他们共享,甜甜的得留着自己吃
: 种的真好 👍 种的真好 👍
: 谢谢![[比心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bixin@2x.png?v=1)
今年雨水充足 长得好好 谢谢![[比心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bixin@2x.png?v=1)
今年雨水充足 长得好好
: 楼主在哪个州啊?种得好好 楼主在哪个州啊?种得好好
: 我在大德州,9区 我在大德州,9区
: 这个架子大概有多高呀请问 这个架子大概有多高呀请问
: 高于地面六尺-7尺左右 我一个人搭的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高于地面六尺-7尺左右 我一个人搭的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: 哈哈哈,队友形容得很贴切,是有那么一点像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哈哈哈,队友形容得很贴切,是有那么一点像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: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最搞笑的是这个月都在下雨呢 狂风骤雨吹起来的时候更像 真的是施法现场 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最搞笑的是这个月都在下雨呢 狂风骤雨吹起来的时候更像 真的是施法现场
: 都是懂事的小番茄,好能结! 都是懂事的小番茄,好能结!
回复 @abc個c : 我也想种,请问你这些小番茄种子是在哪里买的,搜什么😂 我也想种,请问你这些小番茄种子是在哪里买的,搜什么😂
:
品种选的好 省事
品种选的好 省事
: 这个夏天能放开吃了,VC补充到位 这个夏天能放开吃了,VC补充到位
: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真的 甜甜的品种吃起来根吃葡萄一样 好好吃 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真的 甜甜的品种吃起来根吃葡萄一样 好好吃
回复 @abc個c : 颜色还跟花的颜色对应起来了
颜色还跟花的颜色对应起来了
: 这一篮看着都好幸福 这一篮看着都好幸福
回复 @abc個c : 哈哈,你种了好多品种啊,有点期待青口蜜了 哈哈,你种了好多品种啊,有点期待青口蜜了
回复 @你不饿我饿 : 等青口蜜熟了!我现场再吃马上对比哈哈 等青口蜜熟了!我现场再吃马上对比哈哈
: 原来用这个袋子也可以,学到了
明天就去给我的草莓做法!今年买了一颗草莓,结一个就不见了,再结又不见了
原来用这个袋子也可以,学到了
明天就去给我的草莓做法!今年买了一颗草莓,结一个就不见了,再结又不见了
: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小动物:感谢恩赐 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小动物:感谢恩赐
: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
: 天天和小动物斗智斗勇 天天和小动物斗智斗勇
:
我下年也种梦想青甜和白妃
我下年也种梦想青甜和白妃
回复 @abc個c : 好,记下来一起买,我种的sungold是越吃越不爱吃,产量真是巨大,现在都懒得去摘了 好,记下来一起买,我种的sungold是越吃越不爱吃,产量真是巨大,现在都懒得去摘了
: 夏洛特也好吃的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夏洛特也好吃的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: 作法防兔子哈哈哈
作法防兔子哈哈哈
: 兔子松鼠小鸟都是结果期的敌人哈哈哈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兔子松鼠小鸟都是结果期的敌人哈哈哈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
![[偷笑]](/assets/emoji/comment-emoji/dm_touxiao@2x.png?v=1)